close

我最近好喜歡好喜歡看倪匡小說喔  我喜歡 衛斯理  系列

我家原本有很多本的....不知為何最近大多數都離奇失蹤了

現在大概只剩不到十本吧  超悲慘的啦

難過!! 為啥剛好在我愛上倪匡小說時就要不見啊啊啊

我只好把家中的先看一看....我也有到圖書館借呵呵

每本都好精采喔  我真的好喜歡看他的小說呢

劇情撲朔迷離!!也會有冒險~~偶爾還有推理唷!!更有許多不可思議的經歷

如果你有空...想看書,,,卻又不知看什麼書的話呢

我可以推薦大家幾本唷

或許你們不是很喜歡看這類內容多字又小的小說

但還是聽我費話一下啦!!謝謝配合

 

♰  大廈 :前半段還滿詭異的呢~~是個很特殊的構想!!我挺喜歡的

♰  眼睛 :摁摁很精彩!!又詭異.....好看唷

♰  狐變 :這個故事真的真的很恐怖很詭異的咧.....精彩萬分

 

 

想到我會在補上來唷

打了這麼多....是否可以給我一點回應呢

謝謝各位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瑜ㄦ :-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